Enmu『暂退』

人的原动力是心意,是精神!人心都是一样的像玻璃装饰品一样细腻而又脆弱~

新人(应该是)语c,皮的不好多担待毕竟咱也不是魇梦;主蹲弹丸论破,鬼灭之刃,还混凹凸世界,火影忍者,时光代理人,哈利波特;自设怜奈希子,超高校级的电竞玩家,皮下可以叫我怜奈bot.

今天所有下弦都被那位大人召集起来了,真是不常有呢~是谁又被干掉了…是下弦五吗…叫累来着…真是可怜…~

……

无惨大人已经不需要下弦了吗…果然是我太弱了…不过,生死对我来说都无所谓了,只要无惨大人做的都是对的~

……

看看那慌张狡辩的样子~…被解决掉了呢…@Mukago 啊!能看到如此血腥的场面我真是太幸福了

……

想从无惨大人的眼下逃走?呵呵,真是愚蠢又可怜~(暗自的嘲笑)

……

你没有资格和无惨大人索要血液吧…咦?到我了吗?

……

无惨大人…给了我机会,心情就像在做梦一样高兴~如果把握好这次机会…说不定我就能变得更强…

“嗯…(略微思考)能劳您亲自动手@Kibutsuji Muzan(平安时期) ,(表现出很崇敬、信仰的样子)我真是太荣幸了啊~心情是像在做梦一样。因为我最喜欢看到的就是别人的痛苦与不幸,就像做梦似的喜欢,听到临终前其他鬼的哀嚎声…很开心,很幸福~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,纯属就是,默写台词…bot.

评论(8)

热度(22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