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mu『暂退』

人的原动力是心意,是精神!人心都是一样的像玻璃装饰品一样细腻而又脆弱~

新人(应该是)语c,皮的不好多担待毕竟咱也不是魇梦;主蹲弹丸论破,鬼灭之刃,还混凹凸世界,火影忍者,时光代理人,哈利波特;自设怜奈希子,超高校级的电竞玩家,皮下可以叫我怜奈bot.

咦?这就是无限列车吗…?【四处观望】

呵呵呵…都是些愚蠢的人类啊…今晚就让我来给你们一个好梦吧。【眯眸】

“你们几个快跟上,不要走丢了啊~【轻笑】神色不要那么阴郁嘛,事成之后我会给你们一个好梦…【低声】”

…想想你们永远沉沦在我亲手打造的“美梦”中…啊…真是太幸福了、心情就像在做梦一样高兴~【撩起被微风吹动的头发】

阴霾的浮云淹没皎洁的月光,在这样朦胧的夜色里,都堕落到如泡沫般的梦境中吧…(恶鬼狡黠的扬起嘴角,谋划着为人类带来诱人的美梦。)



图片来源于百度,如果有原作者请告诉我一声,真的很抱歉

评论(41)

热度(1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